2008年12月20日

[東洋]中島美嘉《VOICE》&清水翔太《Umbrella》

許久未見的專輯推薦又重出江湖了,
現在只推薦我買的CD。

中島美嘉《VOICE》


剛開始猛然看到這封面時,
被疑似素顏的美嘉給嚇到了,
因為頗不像美嘉的臉。


聽了幾首後果然沒買錯,
還保有美嘉的個人特色,
整張除了Rock也有JPop,
不過再聽了後面幾首突然又感到平淡,
也許只有幾首較好聽,

個人推薦:
LIFE
SAKURA ~花霞~ (DAISHI DANCE)

清水翔太《Umbrella》

某天在車上聽到廣播,
在播放清水翔太的Demo,
這讓我想到之前逛論壇看到這名字一開始還不知道是唱什麼的,
一聽之下驚為天人,
雖然是R&B的歌手,
卻又有點嘻哈的感覺,
我同學一看到這封面說長得好像我們班的Q毛,
那真是天差地遠,
日嘻終於又有新的傳人了,
從屎蛋會社、SUTIE CHIC都是我很喜歡的日嘻團體,
當中屎爛幫、Dragon Ash、MOB我倒覺得跟搖滾團沒什麼差別,
整張幾乎每首都好聽,
個人推薦:
HOME
One Last kiss
Diggin' On U

本文章同部張貼於網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