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華語]Tizzy Bac《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3CD發表之2
上回一次大手筆買了3張CD,
現在才有第2篇。

我頭一次買Tizzy Bac的專輯,
就我以前聽過他們的專輯,
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配樂比歌詞還多,
一首歌唱過幾句,
就會一連串的keyboard solo,
或吉他 solo
而這波讓我稍微改觀了,
雖然全部都還保有他們的調,
若干首聽起來像拔剌歌,
不過我頗喜歡這張。
推薦:
鐵之貝克、For the way i live、太陽快跑

題外話:
老子昨天終於放結訓假了,
1個月的魔鬼式訓練不用再來了,
但是昨天大抽的結果,
老子抽到馬防部啦~~~~~~~~!!!!
幹嗎?
當然會,
但是這就是命啦,
反正外島有加給,
放個3次假我就退伍了

本文章同步張貼於網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