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F20 M前保+3D下唇+MP側裙+黑石爛店

M前保桿及3Ddesign的前唇早已到貨,

差的就是少的一些零件,
也沒有很多,但是就是少重要的2顆螺絲,
還有其他我要的配件,
早在10月中就跟黑石連繫,
從10/24下訂直到上禮拜11/27才拿到.

好險上上週已先把車送去百鈞,
才能剛好趕在禮拜六拿車,
下巴剛烤好

M Performance側裙處也一起上(交車有瑕疵)
剛貼好的貼紙被高壓水柱沖掉一小角


還另外訂了MP原廠的下唇2片,
大約比對位置用鑽孔的固定在3Ddesign的下唇下面


7號就是MP下巴的2片


安裝示意圖

如此角度還真低,上下坡要小心了
12/1剛好趕得上車聚,
自戀一下,原來原本不兇都是因為娃娃臉的關係阿


移除撕破爛,取而代之的是M爛

12/2兆品門口拍攝


貼紙made in ItaDesign

不得不說跟黑石訂零件的不愉快事件,
會選10/24那天去訂,是他們說那天會進貨有黑鼻孔,
當天去了也沒有看到有準備出來,
因為皮包剩3千還去領錢(黑石王先生還報往前走有全家)
結果領完回來才跟我講說這次貨沒到,
莊孝維!那我去領錢幹嘛?又沒有現貨,
那知道我要去領了又沒有說.

然後原本line早就給過料號,這次還搞不清楚我要訂的是什麼,
等他開個賣場,就要花1小,時間就是花在這種白癡的事情上面,
訂前,我再三的問他約多久到貨,王先生回答2週,
而且說以往都是2週會到,
也因為沒有接觸過代購商,想交關看看,
加上他承諾2個禮拜一定會到,所以我才下訂.

但是2個禮拜過去通了電話,東西竟還沒寄出要等德國當地包裝好,
好,又1個禮拜了,連MP側裙組都寄到了,黑石貨還沒.
再等1個禮拜,也在line說明禮拜三下午會到,
下午去了一趟,沒有,改說貨多,要第2車晚上會到,
到7點多了還沒打來,這期間都是我主動連繫賣家,
電話中也說明,他會等貨來才下班,即使他已打烊,
好,那隔天一早去拿總可以吧,也交代說會先把我東西準備好,裝箱,

隔天一早我直殺黑石,連班都翹了,
結果好了,東西勒,一問三不知,進到後面還裝做再找貨,
我開始火了,一開始的好心等待都沒了,
追問倉庫在哪,我直接拿,
結果他媽的是在內湖,早說的話我幹嘛跑這麼遠,

到了他們公司樓下,點貨,......
螺絲只給我訂1顆,
這.....這家貿易商還要做生意嗎?
還是我訂的東西價錢少,不太穴接,
為了少這1顆,我馬上跑濱江。
其實我都忘了原廠也有零件可買,

這件事件讓我對黑石研創非常感冒,
事後王先生有傳訊息來,我看也沒屁用啦,
貨有到沒到不直接說明,還在扯因為換班有另一個同事接班,
跟我講這幹嘛?電話中也是你說會等到貨還才下班,
我看根本也沒有送第2車來的這件事吧.

網路是公開場合,如我講得此事件有違反事實的話,
歡迎提告,看是誰告誰妨害名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