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FK8 爆胎&sc6

那天我在北宜從坪林折返的路上,

壓到一顆大石。

對象有來車,離山邊又很近.
背光讓我看不清楚是葉子還是落石,
等要閃也來不及,只能硬上.

下場就是:

內側能裂成這樣也不簡單

不過是這樣的,
壓到雖然很大聲,也靠腰了一聲,
但還是繼續跑,
中途還超了一台車,
滾動的異音變大,
快到海倫咖啡的時候,
胎壓燈就剛好亮了.

好在沒有用補胎劑,
直接叫拖車,全載去慶灃輪胎,
因為隔天小毛電話來,
根本不能補,
外側看起來沒事,
內側爆到上面照片的樣子.

該說馬牌SC6很耐操,
又我很命大呢?

後來還是叫1條一樣SC6,
畢竟其他條也才跑2000多而已,
只是去取車還是發現有不太一樣之處

外觀刻的字,幾乎雷同
只發現"outside" 字樣放的位置不同

叫來新的15年的sc6

原廠配的字樣在規格字底下

還有很明顯的差異就是,
原廠配的胎壁邊很外凸,
像P zero那樣
新的

原來的
除這2個地方之外,
我看不出有什麼地方有差,
胎紋也幾乎一樣,

是忘記問小毛產地是哪裡,
反正能用就好,
且還幫我殺到不用9000一條,
矇用到磨完,
再來換19的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