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日

982 裝 GT4 RS型尾翼 Frog Venom

等這支尾翼差不多2個多月,
為什麼要改其實也不曉得,
只覺得想增加點什麼對賽道單圈有幫助又有外觀能嚇唬人的,
就開始找GT4 RS型的尾翼。

找來找去看到很便宜1~2萬多的,
一看就是很廉價的仿冒貨,
或者說仿冒也不算,
總之支架的型跟鎖點完全設計不一樣,
那總之能裝靜止來看的。

後來各種網站找到frog venom這家,
frogvenom 
發現其實是大陸公司,
設計生產都在大陸深圳一帶。

這也是大陸公司.
產品都不是便宜貨。

總之instagram直接跟frog venom直接連繫後,
paypal付款等生產,
實際拿到差不多等2個多月,
紙箱外還有木條裝釘運送
海運寄來滿快的


包裝得很穩,配件包也跟尾翼綁在一起


先拆一側看端板是不是如期的烤好
翼面上的晶油也很亮

腳架幾乎仿造GT4 RS的造型
除了底下的螺絲鎖點
GT4/RS型的是一片延伸螺絲鎖橫向的

附的底部鎖板

跟原廠設計快1樣

翼面上一體成形的鎖點架穿入腳架的孔裡
螺絲幾乎不外露
原廠的設計

底板這樣鎖

決定給reset auto安裝,
andy認識的,而且問過他有適合的工具



晶油烤的算平整,
可惜上面有些太陽紋,
應該工廠急著出貨,
隨便拋光
有交代防護措施作完全,
報紙跟遮蔽膠帶我帶過去的,
小林師傅再貼一貼防護膜

這就是我需要的工具,
等下要切洞需要,
一般的浮濫打太大

總共2`3位師父量測位置,
然後師傅很熟練的直接落孔了,
不能猶豫跟含糊

腳架先大致鎖1下,
才能對位置

對好位置我就先留車回公司
剩下的我想andy跟小林會監工的很好

挖開的孔還很漂亮
比賣家給我看他們自己挖開的孔好看多
用浮濫打一定會刮到尾廂門的周圍就掉漆

特地跟小林說開的孔周圍塗點銀漆
至少不要外露金屬
開孔是為了要放入鎖板跟腳架對鎖

然後下午1~2點就傳來完工了
其實滿快

跟GT4RS尺寸幾乎1樣
不會超過車寬



蓋上尾廂門的塑膠蓋板就遮住了開的孔洞
大陸人設計的也還不賴


從後視鏡看去的視角

不錯喜歡

其實還有家美國小家的尾翼
Designs by Jacob - Porsche Cayman GT4 Aftermarket Aero Parts
這款設計的腳架GT4/RS用的鎖點,
如果一般cayman要安裝也有鎖點對應的套件可以改,
只可惜腳架上跟尾翼的鎖法不是我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