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F20 更換火星塞&考爾

這幾天很邪門,

早上我開出門沒事,
且還跑了趟山,
晚上我弟開回家就會出現傳動異常,
第一天出現的異常插電腦後發現是火星塞,

還好不是又是考爾

廠長借裝一顆換下來的讓我開回去
隨即去建邦買一組火星塞

5萬公里才換上的銥合金火星塞
現跑7萬就掛了,還真準時
建邦買的是鉑合金,希望夠耐用

不過不只頭髮不長,好景更不常,
裝好的當天,又是我弟開回家出現了傳動,
真的異靈纏身耶,
再去旭豐,這次就是考爾問題了,
後發現是旭豐替我換上的考爾掛了,
雖然替我換上一隻,
但決定還是去買隻正廠的.

上全有的建邦沒有
正廠delphi只有上全有貨
右為正廠的包裝

看上面接頭處的膠
白的是正廠的貨
黑的是delphi
但曾經第一次跟上全拿的delphi是歐洲製
第2次拿的就變大陸製

2隻旭豐給的貨
而且直接從倉庫拿出來都沒有包裝
感覺就是個通用型大包裝的
壞了這麼多次
覺得還是都買正廠或delphi的比較耐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