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997 換led尾燈

mk2的原廠led尾燈,

許多mk1的車主都會改,
中古市場遇到有改的,
等於少了一筆開銷,
訂好車後問過洲美街的銘鎮,
原廠尾燈加模組加保桿烤漆修改,
$65000完工,
在預留沒多少預算的我,
根本花不下去,
畢竟也只是個mk2造型的燈,
對我如浮雲,
好在mk1外觀,台灣大廠都有推出相對的led尾燈,
價格相對便宜,
帝寶depo做的就跟mk2 layout很像,
只不過各網拍賣家幾乎都叫不到貨,缺貨,
還有一家誠實的告知,
帝寶因為去年大火,
很多燈都缺貨.

最後等不及了,
問了他家的led尾燈,
訂了一組,
星期四高雄寄出,週五中午前收到
料號在上

紅白款,賣家有紅黑款現貨
又多等一週

背面線組,直插拔

當晚去捷森堡領車,
看到我帶了一組尾燈,
首席技師便說:我可以幫你裝啊,
裝一下很快,
大概是最近都在那消費的關係


引擎蓋打開後,側邊尾燈有一顆固定螺絲,鬆開

原線組直上,不需修改,
然後左邊先對,再置入右邊

平常開燈會亮一週圍的led紅燈,
靠近內側一格正方塊,
裡面是後霧燈

方向燈

先前說的方向盤升檔撥片有點故障,
ebay賣家很負責,說可退100美金,
我就馬上又下了一組中古撥片,

尾燈寄來前夕收到,
馬上就拿給捷森堡拆裝,
還不好拆,
最後果然是撥片問題,
測試了幾天,都很正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