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997 換歐規儀錶,pdk方向盤

之前去捷森堡問說換歐規儀表跟換997.2的PDK方向盤能否行,

小胡講儀錶買錶底來更換比較省,
上次放車後就從ebay訂回來,

過了約2週,剛好去花蓮時到貨
一直擺到都訂好方向盤才去裝

本來嚇一跳怎麼只有中間三環,原來左右2環在背面

人生能有幾個350

儀錶使用常用的規格還是方便多了.

PDK方向盤訂的也很突然,
爬了文知道還要多訂一個控制模組,
而模組一直找不到殺肉的,
所以就拖很久,
後來某天porsche車主物流區,
一組皮的方向盤只賣2萬,
我沒馬上買,
果然隔天已售出.

當天在店裡,就果決的3樣都訂回來,
畢竟mk2尾燈`框也不改了,
省下的經費拿來換上車就要握的方向盤,
對我比較值得.

某天顧店到18點多,突然郵差就送來,
不愧是EMS,果然速

但是看到這包裝不禁擔心,
氣囊終究內藏火藥,
全部只用氣泡紙包起來,
也沒用紙盒,

翻到背面,難怪4個插角彎了幾根
後來安裝後也才發現,
還有2跟塑膠角,1個斷1個快斷
ebay便宜的不一定是好貨

ebay顯示物品在美國,
但寄出地應該是中東沙物地阿拉伯,
還知道收據寫金額小一點這招,
沒被課到稅

這2顆小旋鈕,是儀錶板下調時間`里程`亮度的
說來好笑,剛牽車完去找小光時還在,
載了他兜一圈,下車後就一直找不到左邊那顆,
而基於手上物品的完整,
趁這次訂模組,一起訂回來省運費
小小2顆1組,就要1千多台幣

模組,由design911網站訂回來,
需課稅,還好也是報低

方向盤就等比較久了
但是這未免太大箱了

看到這些填充物真的想笑

物品完整的就好,
網站說明2015的991 gt3拆車品,
實際上....

也因為是991的,所以有sport 燈號

同樣的,東西都到貨,
一次拿給捷森堡施工,
現在也都是丟車,
回來牽車才能記錄.

通知好了後,先看到拆下的東西

原本的盤,這造型對我來說不能接受
而且按鈕式的升降檔真的難用,
一不小心轉方向盤時還會誤按

還是sport design方向盤才對

porsche的儀錶都不會設計很花俏
經典雋永,亮度也剛好
看到常用的溫度,時速,
內裝又完整了,
錶底加起來3000多,
可以說有痛升級歐規儀錶,
拆裝滿花時間,工資$6000

按下sport開關,方向盤上的也會亮,
爽!
工資$3000

不過才昨天裝好,
取車去繞一圈,
按了喇叭才發現,
怎麼卡卡的,
再把氣囊退出來我才發現原來塑膠角有斷一隻,
難怪裝好會歪一邊,
就是按下去不順暢,
輕按喇叭很困難。

且今早跑北宜`小格頭,
去的路上都還正常使用,
但跑一段路就發現升檔撥片竟然時好時壞,
降檔則沒有問題,
後來後半路程,回到店裡,
升檔怎麼撥就是不會動,
看樣子又是一個便宜沒好貨的方向盤.

搞的上班心神不寧`一直要找資料,
修撥片或者直接再買一隻盤來.
換臺車真是麻煩。

4 則留言:

  1. 你好,我想問一下模組訂購的網頁可發給我嗎
    我這樣換上pdk 的方向盤電腦需要更改什麼code才對應的嗎?

    回覆刪除
  2. 其實網站名稱design911我都打得很清楚了,
    連料號照片都有,查一下不難
    http://www.design911.co.uk/pages/productList.aspx?search=99761328901

    需要專業安裝廠家才會做適當的coding,
    怎麼code要問捷森堡

    回覆刪除
  3. 請問有儀錶底紙的連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可以搜尋關鍵字"meter","cluster" 我只能幫到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