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997 天綸定位

之前北宜跑的不是很順手,

請教了boxy,今天約試車,
給他卯起來開後,的確避震稍軟,
煞車也不甚精準,或者說夠力.

繞一繞去了環山路,
再插一次電腦,
看一看變速箱,
因為覺得實在太lag,
不像turbo車.

就只有reset變速箱程式,
然後發現我胎壓太低,
就算夏天用pss也不要過低,
就用了米其林的打氣機
說車麗屋就有賣,也不貴,
接12V電源,
設定好胎壓,自動會打到該值
跟之前小光的陽春型不盡相同

然後在路上再試一次,
有點改善,
便建議去天綸定位,
看下數值再定.
想不到竟自己幫我打電話約了,
是強迫推銷嗎?

天綸用的百事霸定位機,
夾具用porsche專用,
直接插在中心孔的

做完定位,印出結果給我

看了上圖,上面那區為後輪,
camber的角度差很多,
左-.5,右就已經-1.17了,
toe也有差,左右不同調.

前輪倒是沒什麼變,
但是我印象給泛雅定位,
後輪2邊都-.9,為什麼現在看差這麼多,
是有點異常.

難道後來跟我裝spacer有關係,
不過怎麼看都覺得差也差太多.

反正就當試一試天綸的功力,
雖說陳老闆也是調原廠設定值而已,
而且老師傅都走,
本來想說bilstein到貨了再一起定,
電話聯絡後似乎還會delay.
就給他定下去。

週末北宜再測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